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區10準亞姐爭最高殊榮

時間:2018-09-06 18:32:30來源:大公網

十位準亞姐首次亮相

  大公網9月6日(記者 陳惠芳)亞洲小姐美麗傳承30年,以「鼓動·真我」為主題,召喚敢於激發自身潛能、勇於活出真我個性之新時代女性參與。香港區賽事自2018年7月19日公開招募後,經過兩輪嚴謹篩選及考核,最終選出10位候選佳麗,並於今日於亞視總台首次會見傳媒,向公眾展現美麗與真我的一面。

  亞視行政總裁何麗全表示:「作為亞洲小姐競選之發源地,香港區選拔賽要求嚴格,務求選出優秀的新時代女性代表香港。10位候選佳麗出線後,將會進行一連串密集式培訓,包括化妝、造型、談吐、儀態、舞蹈等,希望佳麗以最佳狀態進入2018年10月7日之香港區決賽。是次比賽會選出冠、亞、季軍、最上鏡小姐以及Instagram ( IG)人氣大獎5位得主,得獎者將有機會前往韓國首爾,接受享負盛名的 娛樂公司CJ E&M HK度身訂造的造型及舞蹈培訓,並有機會與大中華賽區以及海外賽區合共最多20位佳麗前往馬來西亞馬六甲,一同競逐2018亞洲小姐最高殊榮。」何麗全又表示,總決賽冠軍將獲得豐富獎品、亞視藝人合約,及有機會接受CJ E&M HK原創節目的試鏡演出,為踏出星途走出第一步。

  一眾佳麗在會見傳媒時表現大方淡定,其中2號梁雪瑤(Sheryl)、3號張靜茵(Anita)及5號蘇頌筠(Dusty)均曾參選港姐,今次轉戰亞姐舞台,她們受訪時表示:「同意選美經驗是優勢,至少了解到選美的大致流程,面對評判及傳媒時會有心理準備。同時知道自己在衣着打扮、談吐上要注意的地方,在鏡頭上表現最好一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