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甄子丹新片演非常教師

時間:2018-07-13 17:56:2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13日訊」(記者溫穎芝)由甄子丹監製並主演的電影《大師兄》,將於8月16日香港上映。戲中甄子丹飾演老師,面對一眾頑皮學生運用非常教學的手法,化解每位學生的問題,更與師生合力展開一場學校守護戰。

 《大師兄》融合青少年校園以及功夫動作元素,是近年少有的電影題材,令人耳目一新。當中少不了甄子丹的凌厲功夫,其中一場他為了救一名學生脫離黑社會掌中,更與MMA格鬥高手對陣,其中一位便是著名Jess “The Joker” Liaudin;是次電影動作導演谷垣健治跟甄子丹是長期合作夥伴,包括《殺破狼》及《導火線》等,而谷垣健治更是日本電影《浪客劍心》電影系列之動作指導,是香港唯一的日藉動作指導。

  監製王晶稱構思本片動作場面難度很高,他說:「這是部正能量的電影,不是每個人在校園裡都在打,每一場動作安排都要合情合理,不是好勇鬥狠那種,所以每一場動作戲的難度都很高。」而甄子丹要求動作場面並非為打而打,更着重連結整個電影故事發展。

  甄子丹笑說小時候很調皮,就和電影裡的「問題學生」一模一樣。後來自己做了家長,就很注意孩子的家庭教育。子丹說:「我會深入了解每天學生面對的一些壓力,功課、心理、教育制度等。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會面對學校問題,希望通過我的電影,能夠帶出一些話題讓大家探討。」

而《大師兄》不負所望獲得國際青睞,獲邀成為第二十二屆加拿大蒙特利爾奇幻國際電影節之閉幕電影,同時入選重要賽項CHEVAL NOIR COMPETITON競賽作品。

甄子丹在新片演非常教師。(發相)

子丹很注重戲中的動作戲。(發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