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片《逆流大叔》入圍紐約電影節競賽 余香凝代表出席

時間:2018-07-13 17:32:2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13日訊」(記者溫穎芝)電影《逆流大叔》是今年紐約亞洲電影節中壓軸登場的香港電影,亦是競賽電影中唯一一部香港電影。導演陳詠燊日前便與余香凝(Jennifer)代表《逆流大叔》,到美國出席紐約亞洲電影節活動。電影亦於香港時間今早九時在當地舉行了世界首映禮,現場全場爆滿,觀眾反應甚佳,大讚電影寫實及勵志,令人看得產生共鳴。

  作為電影節的重點推介電影(Centerpiece),導演陳詠燊說:「紐約亞洲電影節入面的重點推介電影,通常是除了開幕及閉幕電影外,最受矚目的一套電影。當日知道這個消息後都有點受寵若驚,不過首映禮放映後,見到現場觀眾反應好好,才放下心頭大石,打了支強心針。」

  Jennifer表示很開心見到觀眾在放映後的反應甚佳,對電影分享了很多睇法,她說:「可能電影對觀眾產生不少共鳴,大家放映後的問答環節都好踴躍。」Jennifer又坦言今次是首次觀看《逆流大叔》,都被感動到,邊看邊回想起當日拍攝扒龍舟的戲份,她都好享受大家一條心,即使有多倦都會撐下去的感覺。她又謂這次赴美,出發前一天才拿到簽証,總算有驚無險。電影節後,她都會在當地遊覽,休息充電。」

余香凝順利在紐約旅遊。(發相)

 

觀眾對《逆流大叔》一片回嚮理想。(發相)

 

余香凝與導演陳詠燊齊出席紐約電影節。(發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