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九度下落水拍MV 蘇慧恩凍至腳麻痺

時間:2018-07-13 17:32:0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13日訊(記者吳珊珊)歌手蘇慧恩(Ophelia )早前到日本關西拍攝慈善旅遊書《蘇慧恩Ophelia So関西之秘景》,並順道為廣東新歌《小街燈》拍攝MV,國語版則名為《多少日子》,兩首新歌的CD更收納於她所著作的慈善旅遊書內,希望大家一邊聽歌,一邊欣賞美景。

MV在關西白鬚神社的水上鳥居航拍,Ophelia在只得攝氏九度天氣下穿着大露背紗裙下海拍攝,她笑言:「我平時好怕冷,但今次為了靚景,辛苦也不怕,不過因為我落水之前沒有做熱身運動,直接就跳落水,所以不夠二十秒已忍不住跳上水,因為雙腳都麻痹了,上水之後要不停跳幾分鐘,熱完身再落水才好一些,但都是不停在水中打寒顫!」

Ophelia表示今次拍攝行程本來好輕鬆,還可以順道拍MV,但沒想過去六日,有三日都在下雨,且又雷又雨,當時心情真的好灰,最後因為天氣太差,MV最終都拍不完,返到香港要再坐船去澳門補拍,幸好最後MV製成品出來效果不錯。

蘇慧恩為了拍攝靚景不怕捱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