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疆 > 正文

G219!集結在烏爾禾!

時間:2021-09-30 14:23:26來源:中新網新疆

 

  ——「愛永久 為夢想加油」再次出發儀式在烏爾禾舉行

  中新網新疆新聞9月29日電(李偉)9月29日,「愛永久 為夢想加油」再次出發儀式在烏爾禾國際房車露營公園舉行,200多名來自全國各地的自駕愛好者集結在此,準備在此向G219出發。克拉瑪依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副主任,烏爾禾區委書記薛宏舜出席儀式並致辭,克拉瑪依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秦永春等有關領導出席發車儀式。

  

  儀式中,在首發車隊和現場嘉賓一道簽署完「G219綠色環保出行聯名倡議書」後,薛宏舜為G219首發車隊授旗,並宣布發車。上午11時,首發車隊鳴笛依次發車,他們將在烏爾禾轄區體驗完烏爾禾世界魔鬼城、白楊河大峽谷、西部烏鎮等自駕線路後,再次向G219公路進發。

  

  在致辭中,薛宏舜表示,此次舉辦「愛永久 為夢想加油」系列活動,為烏爾禾全域旅遊產業和自駕房車露營發展帶來了新的機遇,注入了新的活力。烏爾禾將致力優化自駕房車露營產品體系,提供更多優質服務;大力加強自駕車房車旅遊人才開發,不斷提高服務水平;努力把房車露營這種健康的生活方式傳遞到千家萬戶,為人們的生活創造樂趣,帶來幸福!

  

  據了解,G219始於我國西北端的新疆喀納斯,南段延伸到我國大陸與海洋交界處的廣西東興,是目前全國最長的公路;跨越新疆、西藏、雲南、廣西四省,是連通我國西部邊境線、海陸絲綢之路的主動脈。沿途跨越了雪山、草原、沙漠、戈壁、湖泊、峽谷、高原、熱帶雨林、海濱風光等地形地貌,自然景觀類型包羅萬象、異彩紛呈,人文歷史、旅遊類型、民族風情豐富,是世界級的景觀大道。

  

  烏爾禾作為前往G219的重要集結地和「中轉點」,地處通往阿勒泰、喀納斯風景區的交通要道,擁有中國最瑰麗的雅丹地貌——國家5A級旅遊景區世界魔鬼城、白楊河大峽谷、艾裏克湖等優勢旅遊資源,是北疆旅遊黃金線上的重要一站。近年來,烏爾禾牢牢抓住自治區實施「旅遊興疆」戰略的歷史機遇,把旅遊產業作為戰略性支柱產業培育,積極推動旅遊產品全域布局、旅遊要素全域配置、旅遊設施全域優化、旅遊產業全域覆蓋,擴充延展旅遊產業鏈,烏爾禾影視城、「西部烏鎮」、烏爾禾國際房車露營公園等項目成為了新的旅遊地標,旅遊產業正由「景點旅遊」向「全域旅遊」轉變。

  

  據悉,此次活動是2021年中國G219旅遊推廣聯盟第二屆年會拉瑪依分會場,從27至29日,分別舉辦了發車儀式、營地之夜等「愛永久 為夢想加油」系列G219主題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愛永久 為夢想加油」系列G219主題活動的主辦地——烏爾禾國際房車露營公園,正是烏爾禾區為培育生態文明旅遊和健康生活新方式,滿足自駕房車露營愛好者多種需求傾力打造的集高端木屋、精品房車、輕奢帳篷、輕奢集裝箱營位等為一體的旅遊服務中心。

  

  該活動由克拉瑪依市烏爾禾區人民政府、克拉瑪依市文化體育廣播電視和旅遊局主辦;由烏爾禾區文化體育廣播電視和旅遊局、克拉瑪依龍達旅遊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承辦;由中國旅遊集團投資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支持;由中國文化管理協會文化旅遊專委會、新疆自駕遊協會、克拉瑪依市自駕遊與房車露營協會協辦。

  

  此次再次出發儀式的啟動,標誌着克拉瑪依分會場活動圓滿閉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

京ICP备130493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