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中國東方歌舞團《美麗中國》全國巡演洛陽

時間:2019-07-08 11:39:36來源: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

  7月3日晚,由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洛陽旅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下稱洛陽旅遊發展集團)主辦的慶祝建黨98周年暨中國東方歌舞團《美麗中國》全國巡演·洛陽站在洛成功上演,吸引了1500餘名觀眾到場觀看。

  據了解,中國東方歌舞團曾代表我國出訪世界近百個國家和地區,多次參加重要國事演出,《美麗中國》是其最新力作。本次演出也是洛陽旅遊發展集團今年以來繼俄羅斯皇家芭蕾舞團《天鵝湖》后,以市場化運作方式「引劇入洛」的又一成果。

  晚7時30分許,洛陽新區歌劇院華光璀璨、座無虛席。中國東方歌舞團演員們以精湛技藝展現了中華文化的魅力,演出還巧妙融合了戲劇、電影、音樂、舞蹈等元素,讓人宛如穿梭于浩瀚歷史長河,感受到古典中國濃厚的文化氛圍。演出在經久不息的掌聲中圓滿落幕。

  「中國東方歌舞團是鼎鼎有名的國家級藝術院團,在洛陽就能欣賞到在一線城市才能看到的優秀劇目,生活在洛陽這個城市太幸福啦!期待以後有更多好劇來到洛陽。」68歲的洛陽市民劉女士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