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評論 > 正文

海洋公園加強餐飲服務及夜間活動 並全力拓展婚宴業務

時間:2018-02-22 18:03:5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22日(記者 李永青)為了全面把握海洋公園晉身國際旅遊度假勝地的新機遇,公園積極投放更多資源於夜間零售、美食及娛樂服務,並加強公園整體餐飲服務及產品一當中包括翻新兩間極受歡迎的餐廳、與星級名廚攜手合作,以及提升公園獨一無二的婚宴體驗。

  海洋公園主席孔令成表示:「隨着海洋公園即將變身為度假區,我們部署了一系列全新業務計劃,務求把各個範疇的遊人體驗帶到更高層次。為了進一步推廣餐飲業務,以及將公園發展為夜間零售、美食及娛樂樞紐,我們正注入多個嶄新元素以提升產品及服務,藉此擴大客戶群並開拓更多收入來源。我深信新的業務策略有助公園開創新高峰,一如過去聖誕及農曆新年期間的成功。」

  海洋公園增加投放資源豐富夜間活動,務求把海洋公園塑造成港島南區全新的夜間零售、美食及娛樂樞紐,這正正見證公園不斷演進及重新塑造自己,積極為遊人提供饒富動感和變化多端的娛樂選擇。事實上,過去的夜場活動為公園帶動了人流及增加收入。海洋公園亦定於三月十日至四月二日期間一連四個周末及復活節假期,舉行為期十天的英國保誠呈獻歌酒節2018,為遊人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選啤酒和特色美食,並邀請本地人氣歌手及樂隊演出。

  海洋公園亦宣布與城中星級名廚陳國強進行策略性合作,作為公園加強餐飲類別多元化計劃的重要部分,藉以為遊人帶來嶄新餐飲體驗。身為海洋公園顧問廚師,陳國強將會定期為公園設計特色菜單,並和公園的餐飲團隊分享他的豐富經驗和大師級烹飪技巧。首個合作項目是在海龍王餐廳推出限時供應的春季菜單,該特色菜單將由三月十日起至六月底供應。

  孔令成指出:「糅合星級品味的高質素精緻菜式 (fine-dining) 及香港唯一位於水族館內的特色餐廳,定必為遊人帶來與眾不同的餐飲享受。公園期望能夠吸引更多食饕到海龍王餐享用名廚陳國強創新的星級美食。」

  星級名廚陳國強表示:「能夠與海洋公園合作,推廣運用環保海鮮及高質素食材為食客創造精緻新穎的菜式,我深感榮幸。首個為海龍王餐廳設計的中西融合菜單,是結合川、魯、粵及淮揚四大菜系概念、精髓和烹調技巧之四方菜,再配以西餐唯美擺盤呈現眼前,提升食客的享受層次。我熱切期待與海洋公園遊人分享我的美食創作。」

  海洋公園的全新餐飲策略亦包括場地升級及更新。公園將會改造海龍王餐廳及大熊貓餐廳面貌,變身為多元化的活動場地,而大熊貓餐廳亦會重新命名以反映其全新定位。兩間餐廳現均設有新娘套房及完善影音設備,誠然是理想的婚宴場地。海洋公園亦會為新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涵蓋婚禮拍攝、註冊儀式及宴會。新人可盡享公園獨特的場地、迷人景色及極具標誌性的景點,體驗既特別又浪漫的人生大事。

  海洋公園提供多個與別不同的場地讓新人進行結婚註冊儀式。新人可以在海洋奇觀內得到數以千計魚兒的祝福,在海洋劇場環抱海洋的壯麗景致,以食尚水都環礁湖旁之翠綠山景及噴水池作婚禮背景,又或者在香港老大街懷舊布置或嵐灣茶座全無遮擋廣闊迷人海景的襯托下許下誓詞。與此同時,新人亦可在公園內多個極具標誌性的景點拍攝結婚照片,包括香港老大街、海洋奇觀、夢幻水都、摩天巨輪及環迴水世界,留下動人浪漫且特別的難忘時刻。除了更新設施後的海龍王餐廳及大熊貓餐廳外,婚禮宴會亦可在冰極餐廳及嵐灣茶座舉行,最大的場地可容納逾二百六十位賓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