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評論 > 正文

朱凱廸等人回港要算帳\關昭

時間:2017-06-14 03:15:44來源:大公網

  「台獨」組織「時代力量」及「民進黨」的「立委」,在台成立「台灣國會關注香港民主連線」,揚言要以此作為平台「交流經驗」,「協助香港爭取民主」,雲雲。

  「台獨」組織在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前夕宣布成立此一組織,其狼子野心已不言而喻;而更令人憤慨的是,本港居然也有立法會議員朱凱迪、陳志全、羅冠聰以及黃之鋒、周永康等人,以「本土派」名義前往台灣出席「成立大會」,向「台獨」勢力「投懷送抱」,實行當「現代吳三桂」,把「台獨」勢力引入本港,實行聯「獨」抗中、分裂國家,真是不知人間有羞恥二字和「死字點寫」。

  事實是,「台獨」和「港獨」勢力合流,準備在港「大幹一番」,絕對不是危言聳聽,更不是梁振英向中央「虛報軍情」。

  「台獨」存在已久、禍台多年,分裂之心一直不死,今天在蔡英文政府力撐下,活動更公開、圖謀更猖獗,而他們在政治層面和組織方面的能力、經驗不可小覷,絕對可以當羅冠聰、黃之鋒之流的師傅。

  因此,他們成立「台灣國會關注香港民主連線」,公然對香港特區、對「一國兩制」踩到上面,是絕對不可以容忍的事。不止港人必須出聲反對,就是中央有關部門,對此相信也不會保持緘默,必會出言痛斥。

  而最值得港人關注的是,赴台的朱凱迪、羅冠聰和陳志全,三人是特區立法會議員,是宣誓擁護基本法和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他們此番公然赴台出席「台獨」組織的活動,公然參與「台獨」勢力企圖在港推動對抗中央和分裂國家的政治圖謀,是已經完全違反基本法和議員資格的。對此,立法會和市民絕不能姑息縱容,打出「本土」、「自決」的名目也不能掩蓋分裂和「港獨」的實質,對付他們就是要揭穿其「港獨」真面目,逐出特區權力架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