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評論 > 正文

韓「卧底」怒質肥佬黎/關 昭

時間:2017-03-15 03:15:48來源:大公網

  《蘋果日報》黎智英「卧底」上腦,日前在題為「不能讓陰謀得逞」的文章中把特首候選人胡國興以至一度想參選的「長毛」都指為「卧底」,目的是「鎅票」,而被「鎅」的當然就是另一候選人曾俊華了。

  如此在肥佬黎筆下,曾俊華儼然已成了抗中亂港反對派的「代表」,不惜「懷疑一切」、「打倒一切」,也要為「鬍鬚曾」開路,把他推上特首寶座。不過,如此落力吹捧,只會把曾俊華「捧殺」和推向死路。當了黎智英的力捧對象,還會得到中央信任和任命嗎?看來,曾俊華這輩子想當特首,就只能等肥佬黎花錢把他送去太平洋某個如「阿魯阿圖」般的小島上去發「特首夢」好了。

  肥佬黎的「卧底」陰謀論上腦,不僅上打胡官、下打「長毛」,甚至連一貫鼓吹激進「本土」和「港獨」的梁天琦,以及立法會「宣誓風波」主角梁頌恆和游蕙禎也一併懷疑上了,指這些人都是「卧底」,被西環派來分票和「搞局」的。不過,梁游在宣誓中身披「港獨」標語、口稱「FU×K CHINA」,最終被特區政府告到「搣柴」,如此行徑會是「中共卧底」,肥佬黎到底是真傻還是假懵呢?

  更有甚者,黎智英拿着「卧底放大鏡」到處「捉鬼」,居然連自己《蘋果日報》的評論版編輯和作者也找上了,指作者韓連山是「一望而知」的「卧底」,質疑編輯為什麼會為其提供發表言論的場地?

  可憐又可笑的是,這名韓「卧底」,昨日一肚子委屈的在《蘋果日報》評論版上撰文為自己平反、申冤,文中說:「我這退休教師居然也獲中共青睞?何德何能?當上『卧底』也不自知?黎先生應該拿出證據」。

  看來,在黎智英眼中,滿城皆是「中共卧底」,只有他一人是「清白」的;那麼,拿外國人錢、替主子抗中亂港的又是什麼呢?恐怕連「卧底」也不如。只能是「人渣」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