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評論 > 正文

肥佬黎「卧底」上腦/關 昭

時間:2017-03-14 03:15:54來源:大公網

  《蘋果日報》老闆黎智英,日前在其報刊「論壇」版上登了一篇文章,題為「不要讓陰謀得逞」。

  什麼陰謀不能讓其得逞?原來,黎智英認為,眼前這場特首選舉,「胡官」胡國興是「阿爺」派出來的「卧底」,目的是分化「泛民」和「鎅票」,雲雲。

  這個肥佬黎,看來抗中亂港大概已到「上腦」的地步了。眼前特首選舉正在進行,候選人之一的林鄭月娥得到高提名,「民調」數據亦一直上升,眼看又一位愛國愛港、中央信任、有管治能力和得到市民擁護的新任特首將會依法產生,今後亂港無路、抗中無門,市民更難被欺騙,於是產生「幻覺」,把一個前任大法官想像成是「中共卧底」。這名「肥佬黎」,為什麼不去參加科幻小說大賽,或者索性說胡國興是「外星人」派來搞亂地球的呢?

  而且,「肥佬黎」自己「食錯藥」,也不要把別人當傻瓜。「胡官」出來參選,可以「鎅」到多少票?可以對選舉大局有什麼影響?難道一千二百名選委都是「卧底」,對選出一位愛國愛港特首一點認知與責任感都沒有了嗎?

  黎智英長期抗中亂港,《蘋果日報》已經成了全港最可恥的「造謠機器」。港人社會今日出現的對立分化,以至「港獨」思想在一些年輕人中冒起,罪魁禍首就是黎智英和《蘋果日報》。他與美國主子的銀行匯款以及「派錢」給反對派的過戶單據,已經通通白紙黑字暴露於世人面前。今天,「肥佬黎」死性不改、《蘋果日報》也造謠如故。

  但在事實面前,這部「造謠機器」已日漸失靈,「肥佬黎」在「佔中」帳篷被人掟「臭豬雜」之後,大概也神經緊張,越來越有末路窮途的絕望感了,為了博取主子不要「閂水喉」,只好拿「胡官」當「卧底」來造謠一番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