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評論 > 正文

「港獨」捧新血造勢/戴正言

時間:2016-08-24 03:15:07來源:大公網

  「港獨」入侵校園備受關注,企圖入校播「獨」的「學生動源」成為傳媒焦點。上周「學動」發言人鍾翰林出席電台節目,宣揚其「港獨」主張,諸如:開設大型海水化淡廠,自給自足;還有假如「香港獨立」,就要實行徵兵制建立軍隊。鍾同學的理論聽來非常耳熟,其「高見」其實來自「香港民族黨」的單張,他不過是照本宣科而已。「民族黨」也毫不含糊,坦言會為播「獨」學生提供協助。但近日來,《大公報》追查發現,除了「香港民族黨」,鍾翰林等人與「熱普城」、「本土民主前線」等一眾主張「港獨」的組織頭目也過從甚密。

  學生們陷險不自知

  那些玩弄政治陰謀的人藏身幕後,將一群未成年人當作「扯線公仔」。他們只顧口頭勇武,但每逢有衝擊和其他違法之事就不見蹤影,推孩子們去做「爛頭蟀」!可憐學生們入世未深,身陷險境而不自知。

  從2012年反國教事件開始,躲在幕後的操盤手一再獵尋青年人做犧牲品,捧出一批青少年政治明星。但當黃之鋒等人失去了未成年的「保護傘」,亦失去了「恃小賣小」的資本,所以,政客們需要更年輕的新血來續命。說到底,「學生動源」,動員的是學生,源頭就是那幫冷血的「港獨」吸血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