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正義姐」藍雪寶遭私刑 三暴徒落網

時間:2020-02-22 04:23:26來源:大公報

  圖:藍雪寶頭部(左圖)及眼角(中圖)都有創傷,圖:藍雪寶(灰衣)在銅鑼灣時代廣場被暴徒圍毆

  【大公報訊】記者張真、方學明報道:黑暴為禍殘害市民,昨午在銅鑼灣鬧市街頭,有「正義姐」之稱的愛國網紅藍雪寶被十多名暴徒圍毆至頭破血流,更需入院縫針。警方以涉嫌「公眾地方打架」拘捕三人,追緝一人。

  有「正義姐」之稱的愛國網紅藍雪寶,昨日路經銅鑼灣時代廣場時剛好碰上正在進行「和你lunch」的亂港分子,她手持手機欲要拍攝暴徒所為,突然被十餘人衝上來圍住,搶走她手機,並扯開她的口罩,隨後以搶來的手機連番擊打她的頭部,直到頭破血流。

  藍雪寶回應記者查詢時指出,被襲擊後頭部及眼角都有創傷,頭部左側更要送院縫針,衣服及褲子布滿血漬,亦有頭暈的情況出現,手機也被暴徒搶走。

  她形容當時暴徒施暴十分可怕,「當時十幾個人上來就搶我手機,扯開我口罩就係咁打我,突然一下個頭好痛,睜開眼一睇,成身都係血!」藍雪寶表示,幸好便衣警察及時到場阻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警仍追緝一人

  警方發言人指,昨日中午約1時30分,接獲有人報警指在銅鑼灣勿地臣街一號對開多人疑因政見問題發生爭執,並且打鬥;警員接報趕至,當場以涉嫌「公眾地方打架」拘捕三人。被捕人士分別姓宋(45歲)女子、姓李(41歲)女子及姓馮(37歲)男子,其中姓馮男子報稱手及腳部受傷,連同遇襲姓藍(55歲)女子,清醒一同送律敦治醫院治理。

  警方同時追緝一名年約30至40歲中國籍男子,他身高約1.75米,案發時穿着黑色短袖上衣、黑色長褲及戴灰色口罩,他事發後逃去無蹤,現案件交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六隊跟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