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融台兩岸一家親」冬令營公益活動在閩開營

時間:2018-12-06 16:46:21來源:大公網

  「融台一家親公益活動」捐贈儀式日前在福建福清舉行(陳仁傑 攝

  大公網12月6日訊(記者 蘇榕蓉)由中華兒慈會愛健康專項基金攜手社團法人台灣玉融兩岸文化經濟發展促進會日前在福建福清舉行了「融台一家親公益活動」捐贈儀式,向福清市林英小學捐贈悠酷A6智能機器人等學習用品。

  據介紹,中華兒慈會愛健康專項基金是次不僅向福建省福清市林英小學捐贈可調式雙目視力治療儀20台,悠酷A6智能機器人25台,以及《典範英語·大字本》(1-6)系列圖書五套共計1545冊圖書;還為該小學設立了悠酷機器人小課堂和愛眼免費防控教室。

  台灣玉融兩岸文化經濟發展促進會理事長、融籍鄉親商美英對記者表示,孩子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該會願意為更多的愛心機構、愛心企業愛心人士搭建公益平台,共同關愛少年兒童,推動愛健康公益事業發展。她希望通過是次活動活動能夠促進海峽兩岸公益方面的交流和互動,讓更多的台胞常到大陸看看,幫助需要幫助的孩子們。

  據記者了解,中華兒慈會自2014年成立以來,在大陸範圍內設立愛眼免費防控教室,開展「生態校園」、智慧校園、公益助學、健康閱讀等救助活動,為大陸21個省、40個縣市共救助少年兒童51萬餘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