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微笑服務抵讚 細節仍有改善空間

時間:2016-06-17 03:16:07來源:大公網

  圖:1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正式開園,迎來首批遊客\中新社

  中國的主題公園數量眾多,而滬迪園與其他相比,最受到遊客傾心的,或許就是它的服務。「每一個工作人員都好熱情,讓人心情很好」、「他們的服務真的很讚,會想要再來」。只要記者問到遊客感受,就會聽到類似讚嘆服務的聲音,在樂園入口處,員工會耐心向每一個遊客重複講解同樣的須知內容;在項目排隊處,員工會和等待的遊客互動,以緩解遊客焦躁心情;而面對開幕時湧入的人群,每一個員工的臉上都是善意的微笑,就像有遊客說的,「真誠的服務才是最難得的體驗」。

  而優質的服務,加上多方亮點,滬迪園的未來之路卻仍有不少細節仍需改善。記者昨日在樂園入口處聽到有遊客抱怨「我們和家人暫時走丟了,卻取不了票」,詳細詢問後得知,樂園員工要求:同一帳戶若買了不止一張票,需要所有人到齊才能取票。這意味?,一個家庭內,如果爸爸用他的帳戶(身份證)同時購買5張票,但如果爸爸有事來不了,其他家人取票都有可能成為問題。

  記者隨後來到取票口詢問具體細則,員工卻告知「在一起買的票要一起去窗口排隊」,但問及「若買票的人生病來不了怎麼辦?」該員工面露難色,表示買票時情況允許的話,最好分開買,即一個身份證買一張票(滬迪園規定一個身份證最多買5張)。對於類似管理細節,滬迪園確實應該更多思考。 (實習記者倪夢璟上海報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