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獨人」張崑陽已離港 拒透露位置

時間:2020-09-16 10:31:4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獨人」張崑陽(左)今晚於社交網站透露,目前已經離港,但拒絕透露所處位置。(點新聞資料圖片)

煽「獨」派、前「大專國際事務代表團」發言人張崑陽今晚(15日)在社交網站表示,現時已離開香港,但就拒絕透露目前所處的位置。他甚至聲稱,自己在未來一段日子將難以回港,但仍然呼籲各界繼續「抗爭」,被市民質疑死性不改。

張崑陽被控和亂港頭目黎智英、「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河童」黃之鋒等多名黑暴搞手,今年6月4日於銅鑼灣維園參與非法集會,涉嫌明知而參與或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案件今日下午在西九龍法院提堂。但張崑陽和同樣涉案的羅冠聰並無出庭。控方指,根據入境處資料,他已離開香港。

知情人士透露,張崑陽於8月14日乘坐客機飛往英國,張到達英國後將會投靠羅冠聰,並會聯同被特區政府通緝的前英國駐港領事館職員鄭文傑等人籌組成立「流亡議會」,繼續高調地要求西方國家制裁香港和進行「港獨」活動。

過去一年,張崑陽積極參與反中亂港活動,甚至到美國向西方社會乞援,公然勾結外國勢力。去年12月,張崑陽多次宣揚「攬炒團隊」制定詳細的制裁名單,並將名單交給美國、英國及加拿大等西方國家,游說外國政客支持制裁香港,犯下了諸多罪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