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公報「港區國安法」特刊大受歡迎 市民排隊競相取閱

時間:2020-05-26 19:06:1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5月26日,大公報出版「港區國安法」特刊,随大公報有價報和免費報發行。

  記者發現,許多派點排起了取報人龍。地鐵調景嶺站外、炮台山A和北角B1等派點,每天《大公報》未到已排長龍等報,通常在報紙開派約30~40分鐘左右即派完;今天創記錄的是上水和粉嶺東鐵站兩個派點,7點左右到報即開派,7:25分左右全部的特刊和大公報派完!其餘派點也基本順利。上午約8:45分左右完成全部特刊和大公報免費報的派發。

  讀者對「港區國安法」特刊取閱熱烈,讚版面編排精美,標題和內容吸引人,圖文並茂地演繹了法律大概念,及可用香港人能睇得明的語言作表述,受到了基層市民的普遍歡迎!有讀者稱,香港已到咗發展的關鍵時刻,人大為香港制定安全法,就是要為香港立下維護國家安全的規矩!有讀者認同,香港不為國家安全承擔責任,就會為自己引火燒身,肯定會喪失嗮自己平安的日子!為此,香港人呢次一定要企硬,支持國安立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