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三萬八買播映權 餐廳老闆撐打擊

時間:2018-05-29 03:15:17來源:大公網

▲真金白銀購買了合法播映世界杯的茶餐廳,支持海關打擊侵權的機頂盒行動

  【大公報訊】「四年一度盛事,我哋用真金白銀買播映權的商戶,當然希望海關打擊侵權播世界杯的機頂盒啦!」在北角經營茶餐廳的冼先生,知悉海關有行動,打擊侵權的機頂盒,他立即表示贊成。冼先生還透露,他為迎接6月14日世界杯開鑼,已額外增聘三名人手,餐廳電視改為24小時播波,他希望世界杯熱潮,餐廳生意額有兩至三成的增長。

  歐聯一役旺丁旺財

  冼先生的茶餐廳位於北角七姊妹道,開業已八年,有大型賽事的足球比賽,他都會購下播映權,希能提升業務外,自己亦可「睇波」。冼先生稱歐聯決賽當晚,利物浦與皇家馬德里對決,當晚餐廳座無虛席,門外都企滿人,可以用旺丁又旺財來形容當晚情形。

  冼先生又透露,他以三萬八千元購下世界杯商戶播映權,他直言價錢「幾貴」,餐廳將設下每場比賽收60至100元最低消費,會視乎該場比賽的「戲碼和時間」定收費。冼先生指出,如果機頂盒可以免費睇世界杯,「梗係打擊我哋合法播映的商戶生意啦!」他更反問記者:「你屋企免費睇到波,你會唔會落街睇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