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立會動議譴責鄭松泰 市民促反對派勿護短

時間:2018-05-17 03:15:16來源:大公網

  圖:十多個市民自發到立法會請願,譴責鄭松泰倒插國旗區旗,促反對派不應盲目護短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熱血公民鄭松泰早前在立法會倒插國旗和區旗,立法會今日將會討論建制派提出的譴責動議,但多個反對派聲言會在席反對有關動議。昨日十多個市民自發到立法會示威區請願,強調國旗是國家的尊嚴和象徵,倒插國家根本是不尊重國家,他們要求反對派不要盲目護短,並正視大眾的訴求。

  昨日十多個市民到立法會示威區,他們掛起「嚴厲譴責鄭松泰倒插國旗區旗」的橫額,又舉着「泛民須避席、驅蟲莫護短」的示威標語。發言人吳先生表示,今次請願主要的目的,就是不滿鄭松泰倒插國旗和區旗,要予以強烈譴責。吳先生表示,在大是大非面前,反對派不應盲目護短,而是應該正視市民訴求,通過譴責動議。鄭松泰早前聲稱,議席去留應由選民決定,現時多數市民都希望鄭松泰失去議員資格,所以任何議員都應該支持有關動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