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偵破停車場縱火案 兩漢收押所被捕

時間:2017-04-26 03:15:15來源:大公網

  圖:涉富強苑停車場縱火案,其中一名被捕男子帶署調查

  【大公報訊】富強苑停車場縱火、連燒八車案,近日有突破進展,警方東九龍重案組追查後,前日派探員掩至荔枝角收押所,拘捕兩名正還押男子,再掩至天水圍拘捕另一名男子。被捕三人有黑社會背景,初步相信受僱縱火,男車主任職保險業,座駕遭縱火前,他在南昌站亦遭三人毆打,案件涉及金錢糾紛,警方正追緝幕後主腦。

  據悉,兩名在收押所被捕者分別姓吳(26歲)及姓潘(28歲),另一人姓賈(24歲),在天水圍天恆邨一單位被捕,探員並檢獲三人犯案時曾穿着的衣物及手機等證物。調查顯示三人在案中分別擔當策劃、縱火及車手。

  涉金錢糾紛 疑買兇縱火

  東九龍總區重案組女高級偵緝督察鄧凱彤稱,在收押所落網的兩男,早前因涉及另一宗搶劫名表案被收押至今。消息稱,南昌站毆打案及富強苑縱火案,主腦與事主涉及佣金糾紛,有人僱黑漢縱火,旨在恐嚇,並非謀命,而疑犯在作案前曾數度到停車場踩線。被捕三人相信亦涉及上月四日港鐵南昌站外毆打事主,警方正追緝幕後主腦。

  上月19日,一輛停泊在黃大仙富強苑停車場的寶馬房車突起火,火勢非常猛烈,迅速波及相鄰七輛車,消防員於停車場十米外一個花槽,檢獲兩個有白電油殘漬的空鐵罐,認為有可疑交警跟進。警方翻看停車場閉路電視錄影,發現事發時一名戴口罩男子,向目標寶馬淋易燃液及放火後逃去。寶馬男車主從事保險業,據悉與人有金錢糾紛,在座駕被縱火前曾遭伏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