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又一單!斧頭賊八日三劫三「七仔」

時間:2017-04-26 03:15:15來源:大公網

  圖:探員在遇劫界限街便利店調查\電視截圖

  【大公報訊】旺角界限街一間7-11便利店,昨凌晨又遭一名持斧頭的男子闖入,揮舞利斧指嚇兩名女職員,聲稱打劫,兩女職員在利斧下不敢反抗,斧頭賊乘機掠去兩收銀機內5800元現金逃去無蹤。警方初步調查相信,這宗劫案與過去七日另外兩宗7-11便利店劫案有關,不排除三宗劫案的斧頭賊為同一人,三案現合併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接手,追捕斧頭賊。

  7-11便利店發言人表示,7-11關注連串事件,會與警方保持溝通,並希望警方加派人手巡邏,盡快破案。

  最新一宗斧頭劫案於昨日凌晨三時許發生,一名年約30至40歲、身穿黑色衫褲、約1.7米高、瘦身材、攜有一個黑色斜背包和操本地話的男子,闖入旺角界限街14號地下一間便利店,當時兩名分別姓譚(28歲)、姓胡(43歲)的女職員,正在店內舖面工作。口罩男甫入店內,即亮出一把約一呎長斧頭,指嚇兩名女職員聲稱打劫,職員打開收銀機交出約5800元現金,賊人得手後奪門逃走,往汝州街方向逃去無蹤。

  警員到場曾四出兜截,惜未有發現。警方其後翻看閉露電視調查,並在便利店附近一條後巷的手推車上,檢獲一個懷疑為斧頭賊留下的口罩,劫案中無人受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