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蔡加讚:梁振英帶領政府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

時間:2017-01-07 18:00:22來源:大公網

  蔡加讚稱梁振英帶領政府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為香港發展而努力。大公報記者黃洋港/攝

  大公網1月7日訊(記者許嘉信)「2017香港義工聯盟傑出義工嘉許禮」籌備委員會主席蔡加讚表示,行政長官梁振英自擔任行政長官以來,帶領特區政府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為推進香港政制發展、發展經濟和改善民生均付出艱辛努力。

  蔡加讚又指出,國家主席習近平上月底會見到北京述職的梁振英時亦表示,對他維護香港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的工作予以肯定。他遂提議全場義工以掌聲向梁振英表達敬意和衷心感謝。台上的梁振英見狀,隨即站立及鞠躬,向義工們表示感謝。

  今年適逢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蔡加讚表示,香港義工聯盟將以此為契機,開展更多公益活動,特別是推動更多年輕人加入義工行列。他期望市民能夠共同努力,將香港建構成一個關愛和諧的社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