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阿斯塔納航空獲貓途鷹評選為最佳亞洲地區航空公司

時間:2018-04-19 18:58:5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4月19日訊(記者 李永青)阿斯塔納航空(Air Astana)獲全球旅遊規劃和預訂平台貓途鷹(TripAdvisor)在2018年「旅行者之選」中評選為最佳亞洲地區航空公司。該獎項再次確立了阿斯塔納航空為全球旅客最喜愛的航空公司。旅客乘搭阿斯塔納航空客機後向貓途鷹提交評論,對該航空公司的客戶服務、機艙整潔度、餐飲、機上座位舒適度、性價比、登機手續體驗和機上娛樂有高度評價。貓途鷹是根據2017年2月至2018年2月期間全球旅客提交對航空公司質素的評分及點評的數量選出得獎者,標誌着得航空公司所提供的優質服務備受旅客肯定。

  阿斯塔納航空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彼得·福斯特(Peter Foster)表示,『阿斯塔納航空一直致力於為乘客提供最高標準的服務,我很榮幸我們能成為今年貓途鷹 「旅行者之選」的得獎者之一。我想真誠感謝每一位乘搭阿斯塔納航空後向貓途鷹提交評論的乘客,並期待着您繼續支持阿斯塔納航空。』

  阿斯塔納航空公司是哈薩克的國家航空公司,營運從阿斯塔納和阿拉木圖開出的60多條國內和國際航線的航班。該公司於2001年底成立,並於2002年5月15日開始正式營運。阿斯塔納航空公司的機隊由波音767、波音757、空中巴士A320、A320neo、A321、A321neo和安博威190飛機組成。阿斯塔納航空公司於2012年獲Skytrax全球航空大獎評選為四星級航空公司,是俄羅斯、獨立國家聯合體(CIS)和東歐地區中第一間航空公司榮獲該殊榮。Skytrax並評選阿斯塔納航空為該年度的「中亞和印度最佳航空公司」。由2012年至2017期間,阿斯塔納航空公司更連續六年榮獲了以上兩個殊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