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Philips AVENT全新Bendy飲管杯

時間:2017-10-16 20:33:11來源:大公網

  Philips AVENT推出全新Bendy飲管杯

  大公網10月16日訊(記者 周怡)世界各地媽媽十分喜愛和推薦的母嬰護理產品品牌Philips AVENT,一直認真聆聽和學習,向一眾專業醫療人員、醫生團隊及媽媽用家收集意見,透過研發及創新,滿足寶寶和父母不同需求。身為你的育兒專家,Philips AVENT相信讓寶寶學習獨立飲水是寶寶成長發展重要的一步,品牌有不同的產品去輔助寶寶由母乳餵哺,以至奶瓶再以飲水杯去獨立飲水。Philips AVENT透過與健康護理專家攜手合作,設計出專為9個月或以上和12個月或以上寶寶而設的全新Bendy飲管杯。

  全新適合9個月或以上的寶寶使用的Bendy飲管杯為7安士,是寶寶初次學習使用飲管杯的理想選擇。水杯設整合式人體工學設計的手柄,方便小手握牢。柔軟吸管不傷牙齦,纖巧輕便的水杯適合寶寶學習使用吸管,整個Philips AVENT Bendy飲管杯使寶寶充滿自信地學習獨立吸吮技巧。

  12個月或以上的寶寶使用的是10安士的Bendy飲管杯,容量恰到好處,讓寶寶在玩耍以至運動的時間能輕鬆地飲水解渴。此外,頂部翻蓋可保持飲管清潔,而且水杯採用曲線外形配合防滑設計,方便寶寶的小手抓握。

  Philips AVENT全新的飲管杯能讓寶寶的口腔健康發展,有助鍛煉口腔肌肉及提升口腔強度。據2016年於美國進行的調查顯示,在200位受訪的美國兒科牙醫之中,有90%的人同意飲管杯的設計能讓口腔健康發展;而有89%的受訪者同意透過飲管吸吮可鍛煉口腔肌肉,提升口腔強度。Philips AVENT Bendy飲管杯均由專家(包括兒童語言治療師、牙醫、人體工學專家和助產士)研發。

  Philips AVENT顧客服務熱線:2422 4476 / 2413 3401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