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奇華餅家開特色旗艦店 今年中冰室開業

時間:2017-02-09 17:24:42來源:大公網

  奇華餅家董事總經理黃錫祥(中)相信,本港零售市道持續好轉。旁為奇華餅家執行董事黃嘉信(左)及執行董事兼總經理黃嘉傑(右)。 大公報記者李潔儀 攝

  大公網2月9日訊(記者李潔儀)在香港有近80年歷史的「老字號」奇華餅家,董事總經理黃錫祥表示,雖然本港近年零售市道疲弱,但傳統餅食未受影響,奇華去年整體銷售錄得雙位數升幅。

  最近,奇華餅家在屬於三級歷史建築的灣仔皇后大道東188號唐樓開設特色旗艦店,地面店舖出售餅食及嫁喜禮餅,黃錫祥表示,正在規劃把一樓打造為傳統冰室,二樓會用作製餅工作坊,預期今年6月前完成。

  在奇華餅家特色旗艦店內,設有現場烤製的餅食。 大公報記者李潔儀 攝 

  另外,奇華餅家執行董事黃嘉信表示,集團旗下63間店舖中,有90%屬於商場舖,因此續租租金不跌反升,去年續租租金升幅約10%,相信今年租金升幅與去年相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