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光啟科學與以色列公司訂立投資協定

時間:2016-09-15 21:54:4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15日訊(記者陳盈妝)光啟科學(00439)公布,與以色列視頻分析解決方案提供商Agent Video Intelligence(「Agent Vi」)訂立投資協定,向Agent Vi投資合計金額430萬美元(約3354萬港元)。

  Agent Vi之主要早期投資者包括全球公共安全系統領域摩托羅拉系統公司(「Motorola Solutions」)等在內的行業巨頭。光啟科學表示,集團作為本輪投資之領先投資方,獲包括摩托羅拉系統公司之跟投。該集團又指,作為戰略投資者,將會協助Agent Vi壯大其技術、銷售和管理團隊,並於中國及新加坡設立分支,服務日益增長的中國、東南亞和歐洲客戶。

  另外,光啟科學表示,集團將會與摩托羅拉系統公司合作提升Agent Vi於中國乃至全球區域的智慧視頻技術之商用化進程,攜手推動全球人工智慧之發展進程。公告又稱,摩托羅拉系統公司之參與投資也反映了對構建和參與集團未來城市戰略的認可,增強了旗下風險投資基金與集團在資本市場之強強合作。

  Agent Vi公司成立於2003年,基於專利軟體體系結構、先進的電腦視覺和機器學習演算法,擁有多年進行大型監控部署的軟體發展經驗,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視頻分析解決方案,與各類協力廠商系統無縫銜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