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雨僑與羅力威受風災影嚮滯留大阪 8日由宮崎返港

時間:2018-09-06 19:10:00來源:大公網

雨僑與羅力威滯留大阪

  大公網9月6日訊(記者 溫穎芝)日本大阪受颱風影嚮發生水災,雨僑與老公羅力威到當地旅遊滯留。二人乘坐的航班還未公布如何安排處理,他們決定自行訂了其他航班,於9月8日由宮崎飛香港。

雨僑嘆日本情況混亂,機釃難求。

  雨僑憂心的謂:「現在當地情況很亂,公共交通工具都冇位呀,連車都驚租唔到,所以要走的話,唯有改飛宮崎,這是最好的辦法,東京福岡名古屋機位也要排到10幾號,票價已升到萬幾蚊一張,跟買劉德華演唱會飛一樣,一票難求!我們一行五人是最後訂到宮崎那班機的乘客。」

雨僑轉飛宮崎返港

  雨僑表示要推住幾個行李,搭巴士就要一晚通頂坐十三個鐘才到達宮崎。但比起一些扶老攜幼的家庭,他們五個比較後生行遠些都無所謂。總括而言這次大阪行十足走難一樣。經過連番頻撲搶機位、搶車位後,雨僑終於撲到內陸機票去宮崎留一日。她猶如中獎的說:「總算鬆一口氣,內陸機都近,連日來在大阪街頭沿途撞到好多香港人,在餐廳大家都好似相識的朋友一樣,傾下怎樣返香港,大家都有不同選擇,有些有小朋友、老人家都不想去太遠。難得逃出生天,我索性在宮崎book了間靚酒店,當玩多日補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