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浙江 > 正文

「相聚浙里」展示浙江國際人文交流成果

時間:2020-12-09 10:58:38來源:中國旅遊報

  近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的2020「相聚浙里」國際人文交流周活動在紹興舉辦,通過在浙外國友人詩路體驗、國際人文交流主題對話等系列活動,全面展示浙江國際人文交流成果。

  據了解,今年上半年浙江啟動了「浙江省國際人文交流基地」的建設工作,活動現場,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為首批入選的浙江省國際人文交流基地授牌,表彰一批國際人文交流工作優秀單位,為首批「詩畫浙江」友好使者頒發證書,並鼓勵相關單位和友好使者能夠更好地架起中外文化交流、增進人民友誼的橋樑,讓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國文化、了解詩畫浙江。

  活動現場還召開了浙江省國際人文交流基地建設座談會,與會嘉賓圍繞2020年國際人文交流基地的創建情況、國際人文交流經驗等作了交流發言,並對浙江省國際人文交流基地建設提出了具體的意見建議。

  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成員、副廳長許澎表示,要充分認識推進國際人文交流工作以及培育建設國際人文交流基地的重要意義,要着力培育和發展一批體現浙江特色、代表中國形象、具有國際影響力的人文交流基地,建設和提升一批讓世界聆聽浙江聲音、閱讀浙江故事、感受浙江文化、領略浙江山水的「窗口」。(陶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