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浙江 > 正文

杭州亞運十家官方合作夥伴確定

時間:2020-11-24 13:34:21來源:大公網

  11月23—24日,2020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發展論壇在浙江烏鎮舉行。其間,杭州亞組委與杭州安恆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安恆信息)進行簽約,安恆信息正式成為杭州亞運會官方網絡安全服務合作夥伴。

  截至目前,杭州亞運會第一層級9個類別、10家官方合作夥伴已經產生,分別是吉利汽車、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工商銀行、長龍航空、阿里巴巴、支付寶、361°、中國太平洋保險和安恆信息。杭州亞組委方面表示,未來將繼續加大各層級、多類別的贊助招商工作。

打造「九維五星」網絡安全場景化保障體系,確保亞運「零失誤」 王莉/攝

  助力打造「智能亞運」

  杭州亞組委副秘書長、杭州市副市長陳衛強表示,作為在「數字浙江」和「全國數字經濟第一城」發展浪潮中成長的網絡安全企業,希望安恆信息能夠發揮經驗優勢,築牢網絡安全防線,以創新科技為杭州亞運會賦能,助力打造『智能亞運』。同時能夠借助杭州亞運會的廣泛影響力,加快品牌建設、增強競爭優勢,推動品牌走出國門、走向亞洲和世界舞台。

  「我們曾先後參與了北京奧運會、廣州亞運會、上海世博會、G20杭州峰會、武漢軍運會、上海進博會等國家重大活動的網絡安保工作,這些經驗和積累,使得我們對於即將肩負的重任充滿信心。」安恆信息董事三長範淵向記者介紹,「我們將以科技創新為杭州亞運會賦能,打造「九維五星」網絡安全場景化保障體系,讓全天候、全棧式服務滲透到網絡安保的每一個細節,確保亞運會『零失誤』。」

  招募「網絡衛士」服務亞運

  簽約儀式上,安恆信息隨即啟動了以「安全@未來——網安金盾護航智能亞運」為主題的亞運戰略,為杭州亞運會定製專屬的一攬子網絡安全服務,提供科學、專業、全方位、持續性的網絡安全保障。同時,「亞運圓夢計劃」也同步啟動,該計劃面向社會招募具有一定專業能力的「亞運網絡安全衛士」,作為杭州亞運會網絡安全工作的志願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