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疆 > 正文

阿拉丁電商產業園與居然之家線上家居建材行業電商合作交流會圓滿舉行

時間:2021-11-08 12:49:08來源:阿拉丁電商產業園

  為進一步加強新疆家居建材行業的電商交流與合作,推動新疆直播電商產業更好更快發展,2021年11月5日上午,在居然之家烏魯木齊高鐵站店西座四層頂層設計中心多媒體教室舉辦了「居然之家與阿拉丁電商產業園線上家居建材行業電商合作交流會」。

  

  本次交流會由居然之家烏魯木齊高鐵站店與阿拉丁電商產業園共同承辦,分別邀請了居然之家高鐵站的20多家名品牌方和阿拉丁電商產業園的5家優秀直播運營公司、直播培訓機構和相關主播人員。

  

  會議開始,居然之家新疆分公司新零售營銷總監王朋會介紹了居然之家烏魯木齊高鐵站店的發展現狀,並就家居建材行業與直播電商的融合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阿拉丁電商產業園總經理韋韜介紹了阿拉丁電商產業園的總體情況、服務功能以及開園以來創業孵化和電商合作進展情況。

  

  吉博力品牌新疆總代理龍海先生作為居然之家烏魯木齊高鐵站店的品牌代表,介紹了吉博力品牌在新疆的發展歷程和發展現狀,重點講述了在直播電商發展中線下門店受到的衝擊和影響。

  

  會上,居然之家高鐵站店新零售營銷部市場企劃負責人張茂偉介紹了《電商直播應用於家居建材行業報告》,表達了與阿拉丁電商產業園建立更深入緊密交流合作的期望。

  

  交流會上,阿拉丁產業園孵化企業新疆聚力互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法人楊旭鵬介紹了公司直播代播業務和成功案例,阿拉丁電商產業園金一諾電商學院總經理高志敏介紹了電商學院電商培訓業務和主播孵化情況。

  

  最後,居然之家新疆分公司新零售營銷總監王朋會與新疆阿拉丁電商產業園總經理,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

  

  

  交流會結束後,居然之家高鐵站店新零售營銷部市場企劃負責人張茂偉帶領阿拉丁電商產業園的電商企業及主播們進行了巡店活動,參觀人員進一步了解了家居建材行業的產品特性。

  

  此次交流會,為雙方下一步開展家居建材行業的電商直播合作奠定了基礎,也為阿拉丁電商產業園電商企業在直播帶貨業務發展中豐富了產品類別和場景環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

京ICP备130493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