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河南洛陽文旅致遊客朋友的一封信

時間:2024-02-07 14:57:58來源:大公網

致遊客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遊客朋友們:

  龍年將至,春意漸濃。這個冬天,一場席捲全國的文旅狂歡驅走嚴寒,讓許多城市感受到「被關註的溫暖」,體驗了「被看見的力量」。千年洛陽,青春登場。當「總要到洛陽穿穿漢服」成為您的願望,當「神都洛陽恭迎公主王子回城」成為我的承諾,洛陽何其幸運與您有一場關於春天的雙向奔赴。

  感謝您選擇「千年古都 牡丹花城」洛陽,我和你一起過一個「穿越盛唐洛陽年」!我們為您準備了焰火晚會、神都燈宴、非遺展演、市集廟會、冰雪狂歡、天街奇幻夜、宮裡過大年等29項主題活動,讓您沉浸式體驗神都洛陽流光溢彩的盛唐氣象。

  洛陽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根據旅遊大數據預測,今年洛陽將迎來史上最熱春節假期和超大客流。面對這「潑天的富貴」,我們將與全市人民和文旅從業者一道竭誠為您提供一如既往的優質服務。

  為了您的洛陽之旅更加從容,請您提前預訂下榻酒店及返程車(機)票,提前預約景區(博物館)門票;提前做好旅遊攻略,了解目的地開放時間、交通狀況,盡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您的洛陽之旅如果遇到任何困難和不便,請隨時撥打政務服務便民熱線12345。

  您如果沒訂到熱門景區的門票,不妨逛逛小眾景點或者乾脆來場City walk,千年古都的煙火味道等您信步徜徉;您如果沒訂到中心城區的酒店,不妨看看周邊縣區和鄉村民宿,在大自然的靜謐安然中樂享浮生悠閑;您如果沒訂到來洛陽的車票,我們不妨相約四月,屆時見證「唯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的花海洛陽。

  風起洛陽東,香過洛陽西。祝您龍行龘龘,前程朤朤,生活䲜䲜,百業駸駸!神都洛陽,祝您吉祥!

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

2024年2月6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