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2020年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秋晚會「落戶」洛陽

時間:2020-09-04 17:22:34來源:大公網

  據CCTV-4中文國際頻道官方微博消息,2020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秋晚會落戶洛陽!該檔晚會將於本月陸續在洛陽錄制,並于2020年10月1日20點檔央視總台1套、3套、4套,面向全球播出。

  據了解,目前晚會的節目方案和舞美設計方案等前期工作均已完成並進入到緊鑼密鼓的實施落實階段,部分原創節目的創排以及助演嘉賓、藝人的邀請與簽約等各項籌備工作也在有序展開。

  今年秋晚的主舞台將以隋唐洛陽城應天門為背景,將古和今加以勾連、虛與實加以轉換。在央視秋晚一貫的唯美浪漫的風格下,對每個節目進行個性化包裝和形態創新,通過全媒體和更多新的傳播手段擴大晚會影響力,講好中國故事。

  中秋晚會仍將沿襲堅持多年的篇章式結構,除了序《明月升》,尾聲《海上明月》之外,晚會還將設置上篇《月圓花好》、中篇《鄉關何處》、下篇《家國萬里》三個篇章。目前已經有李宇春、江疏影、孫楠、張傑、張信哲、郎朗、周深、秦嵐、鹿晗(按姓氏筆畫排序)等重量級明星確定加盟演出,屆時,還會有新的神秘嘉賓空降秋晚,更多驚喜,值得期待。

  今年秋晚的兩位總導演李申、景欣表示,導演組已經在兩個月之前就開啟了連續奮戰的工作模式,今年的中秋之夜將一場時長120分鍾,融中秋文化、家國情懷、民族特色于一體的中秋晚會呈現給廣大觀眾。(金月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