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湖北:6家4A級旅遊景區存在嚴重問題被通報

時間:2019-11-04 09:27:47來源: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

  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11月1日訊 近日,根據2019年度A級旅遊景區復核結果,綜合明查暗訪、遊客投訴、安全監管等情況,湖北省文化和旅遊廳發布公告稱,決定對復核檢查嚴重不達標或存在嚴重問題的6家4A級旅遊景區做出處理,其中3家4A級景區被取消旅遊景區質量等級、3家4A級景區被通報批評責令整改。

  3家被取消旅遊景區質量等級的4A級景區分別為:十堰市武當峽谷漂流景區、襄陽市鳳凰溫泉景區、恩施州佛寶山大峽谷漂流景區。十堰市武當峽谷漂流景區,產品單一,每年營業時間不足3個月,標識系統不全,停車場不規範,旅遊廁所不達標,存在較大安全隱患;襄陽市鳳凰溫泉景區,近3年未正常營業,遊客中心、停車場等服務功能嚴重缺失;利川市佛寶山大峽谷漂流景區,擅自更名並擴大範圍,遊客中心功能缺失,旅遊廁所不達標,產品單一,存在安全隱患。

  3家被通報批評責令整改的4A級景區分別為:宜昌三峽大瀑布景區、黃岡麻城龜峰山景區、宜昌市石牌要塞旅遊區。宜昌三峽大瀑布景區,在文化和旅遊部組織的體檢式暗訪中,發現該景區在交通、設施、遊覽、環境衛生、旅遊安全等方面存在問題,按照文化和旅遊部要求限期3個月進行整改;黃岡麻城龜峰山景區,在文化和旅遊部組織的體檢式暗訪中,發現該景區在生態停車場等旅遊服務設施建設、產品打造、環境衛生、管理服務、網上預定等方面存在問題,按照文化和旅遊部要求限期3個月進行整改;宜昌市石牌要塞旅遊區,遊客中心功能不完善,景區設施老化,旅遊廁所數量、面積不達標,展陳內容單一,限期3個月整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