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深圳魔術節開幕 粵港澳魔術師神奇魔術鬧新春

時間:2019-01-29 15:39:36來源:大公網

  第二屆深圳國際魔術節開幕 粵港澳魔術師神奇魔術鬧新春(郭若溪 攝

  大公網旅遊訊(記者 郭若溪)作為深圳一年一度的新春文化盛宴,2019第二屆深圳國際魔術節1月28日開幕,將貫穿整個春節,持續至2月28日。

  「日日有活動,全月都精彩」,本屆魔術節時間長、項目多、跨度廣、影響大,通過開展十項主要活動,呈現一台台精妙絕倫、流光溢彩的魔術表演,還特邀粵港澳多地魔術師同台炫技,為深港市民帶來豐富多彩的藝術享受和歡樂祥和的節日氣氛。 

  今年魔術節大咖雲集,來自德國、意大利、荷蘭、奧地利、日本、中國等國內外重量級魔術師將擔任表演嘉賓和評委。第7屆「金魔童」少年魔術交流大會比賽面向6至18歲的青少年魔術愛好者開放,現場評出金、銀、銅獎及單項獎。2月24日舉辦的閉幕式將對本屆魔術節進行總結、表彰、獎勵,國際魔術嘉賓登台表演,獲獎優秀魔術節目再次亮相展演。 

  為了讓市民度過一個別具魔力的深圳年,組委會在春節期間特別開設「魔術幸福生活」魔術講座進社區系列活動,在全市10個街道社區舉辦30場魔術系列活動;「新春走基層」魔術專場演出則把喜聞樂見、形式多樣的文藝演出送到老百姓家門口。同時,記者在深圳市少年宮水晶宮魔術道具展嘉年現場看到,神奇多樣的魔術互動遊戲紀念品吸引不少小朋友的好奇,爭相排隊做遊戲贏取獎品。 

  此外,第三屆「金魔環」深圳國際青少年魔術交流大會將於2月23日、24日舉行,比賽向全球18至39歲的青年魔術愛好者開放,活動包括國際魔術大師講座、國際魔術大師專場表演等。2月25日、26日舉行的「魔光耀鵬城」國內外魔術師專場表演,中外魔術大師將在市少年宮劇場進行精彩演出,帶領觀眾享受魔術的神奇魅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