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雞公山:校企合作結碩果 新年伊始譜新篇

時間:2019-01-23 15:46:40來源:大公網

  1月23日,雞公山管理區旅遊文化局局長、信陽雞公山風景區經營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蔣中亮,行政總監高思一行前往信陽農林學院,與校方領導、教職工就2019年進一步加強校企合作事宜開展座談。雞公山風景區向信陽農林學院贈送錦旗表示感謝。

  座談會上,雙方均對過去幾年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績表示認可。景區對信陽農林學院大力支持和參與校企合作項目建設,積極推動並深化產教融合表示感謝。校方領導表示,以後將繼續開展深度合作,進一步錘煉教師隊伍,也為學生開拓實踐平台。校企雙方合作共贏,攜手並肩,探索出了一條順應旅遊產業發展需要的合作模式。雙方還就2019年如何以更好的方式、更多的模式繼續加強合作進行了積極探討。  

雞公山風景區向信陽農林學院贈錦旗(受訪者供圖)

  雞公山風景區作為信陽農林學院的實習基地,學生把課堂上學的理論知識付諸實踐,在這裏鍛煉、提升自己。景區在為學生提供平台的同時,也迎來了校方領導、老師對合作項目的積極參與。

  特別是在「2017年納米比亞公共財政預算和財務管理研修班」、「2018年巴基斯坦金融模型管理、風險會計與審計研修班」來訪雞公山期間,信陽農林學院副校長趙一鵬、老師王亮亮為研修班學員帶來精彩的英文講座,王亮亮與陳果兩位老師全程陪同並作翻譯,通過他們生動地講解,學員們深刻的感受到信陽、感受到雞公山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文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