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咸陽A級景區春節對全國遊客半價開放

時間:2019-01-17 14:47:4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記者張仕珍)過了臘八就是年,春節的腳步日益臨近。記者從「過大年 逛咸陽」2019咸陽鬧新春歡樂旅遊節啟動儀式上獲悉,今年春節七天,陝西省咸陽市所有對外開放收費的A級景區,將對全國遊客實行門票半價,其中,包括世界上唯一的皇帝夫妻合葬墓——乾陵、世界最大的皇家陵園——唐太宗李世民的昭陵等知名景區。

  

  2019咸陽鬧新春歡樂旅遊節在西安啟動(張仕珍 攝

  咸陽是我國歷史上第一個中央集權制王朝秦的都城,深遠厚重的秦漢唐歷史文化、獨一無二的紅色文化、特色鮮明的的關中民俗文化和自然天成的養生文化,形成了遺產旅遊品咸陽、紅色旅遊讀咸陽、鄉村旅遊看咸陽、休閑旅遊享咸陽的四大旅遊文化產品體系。 

  活動現場,咸陽市旅遊發展和文物保護委員會向社會推介了咸陽的優質旅遊資源,並發布了五條優質旅遊線路:追風漢武 夢回大唐—漢唐帝陵精品一日游、鄉村旅遊看咸陽—鄉村民俗體驗精品一日游、品讀紅色經典一日游、市區溫泉養生一日游和山水咸陽二日游。遊走其中,遊客將充分領略大秦故都咸陽的獨特魅力。 

  據了解,即日起至2月20日,咸陽各地還將推出一系列接地氣、有趣味、參與性強的文化旅遊活動,讓廣大遊客樂享咸陽最具年俗年味的新年文化旅遊大餐。馬嵬驛、宏興碼頭的鄉村民俗體驗游活動,涇陽縣龍泉公社及鄭國渠旅遊風景區的「福氣滿園迎新春」系列主題活動,三原縣在城隍廟、周家大院、李靖故居舉辦的祈福迎新年系列活動,永壽縣雲集生態園的迎春古廟會活動等,都將帶給遊客不一樣的驚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