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嵩山少林景區膺改革開放四十周年「鄭州品牌」

時間:2019-01-15 14:48:5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記者 楚長城)1月11日,「城市之光 最『中』品牌」暨「2018鄭州經濟年度品牌峰會」在鄭州舉行,嵩山少林風景區位列改革開放四十周年「鄭州品牌」。

  作為本次峰會的重磅環節,改革開放四十周年「鄭州品牌」從創新性、顛覆性、前瞻性、成長性、持續性五大維度出發,遴選出改革開放四十年來鄭州經濟轉型大時代下引領商業之美、產業創變、時代浪潮的領袖型品牌及企業。宇通客車、鄭州銀行、三全食品、思念集團、好想你、黃河科技學院、建業地產、正商集團、鑫苑集團、嵩山少林風景區、丹尼斯榮獲改革開放四十周年「鄭州品牌」。

  少林寺是中國與世界交流的一張重要名片(受訪者供圖)

  嵩山少林風景區是旅遊行業唯一取得此項榮譽的旅遊景區品牌。少林寺是中國與世界交流的一張重要名片,是中國的一塊千年魁寶,熠熠生輝。

  嵩山少林景區將繼續努力,打造更加完整的文化旅遊產業鏈,向海內外遊客提供多功能、復合型的優質旅遊產品,把嵩山少林景區建設成為觀光旅遊與休閑度假旅遊相結合、世界著名的旅遊目的地,使嵩山少林景區在現有基礎上快速成長為中國文化與自然景區經營與管理的示範區,成為河南省實現旅遊業發展戰略的重要支點,成為河南旅遊輻射全國、走向世界的一個核心品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