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鄭州綠博園民俗文化迎新春

時間:2019-01-17 14:34:05來源:大公網

  春節是中國一年中極其重要、隆重、熱鬧的傳統節日,也是大家期盼的傳統佳節。今年春節,鄭州綠綠博園景區也準備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動,以便更好地服務廣大人民群眾和傳統文化愛好者享受傳統文化大餐,參與傳統文化狂歡。

  今年春節,鄭州綠博園主要以「展、演、游、賞、學、逛、品」為主線,設有眾多精彩活動,帶領大家充分地參與到民俗文化與民俗傳承中來。

  迎春祈福—打春牛、社火表演鬧新春、民間工藝美術展(中原葫蘆展、洛陽刺綉藝術展、豫陝花饃藝術展)、賞花燈夜遊綠博園、遊逛百合花海、觀賞新春中原恐龍展、品嘗各地特色傳統小吃,中原手藝大會讓你現場體驗非遺創作,學以致用。

  此外,春節期間,近200家百姓喜聞樂見的傳統民俗嘉年華活動將亮相綠博園,一步一景、歡樂隨行。神獸門獅、高蹺竹馬、金龜舞、戰三國、嗩吶藝術、大黃灘舞獅、少林武術等獨具匠心的民間絕藝輪番上演,將為遊客重現歷史遺存的文化魅力。

  時間:2019年2月5日-20日(農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

  地點:鄭州綠博園景區(鄭開大道人文路向南1000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