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韓國輕型貨車舊貌換新顏

時間:2018-04-20 03:15:53來源:大公網

  圖:剛抵港的「現代」HD65輕型貨車,設計順眼

  輕型貨車在香港市場的競爭越來越激烈,除了一向在市場佔有率甚高的日本產品之外,近年先後加入了國產品牌,為貨運業界帶來更多選擇。儘管競爭已進入白熱化,但一些新品牌依然加入其中,來自韓國的「現代」(Hyundai)就是一個例子。

  所謂輕型貨車,是指總重量不超過5.5噸的載貨車輛,而「現代」出產的HD65型號輕型貨車在香港市場取名「韓霸」,它其實在兩年前已經悄悄進軍香港,但由於賣相不被接納,所以代理商以低調處理。直至今年,廠方對HD65進行徹底改款,使新車款面貌脫胎換骨,代理商於是趁勢來次市場催谷,希望藉着新形象吸引更多用家。

  HD65的賣點除了售價比日本車便宜一截之外,還有維修容易和靈件低廉等優點,因此業界假如採用HD65作為搵食工具的話,可以省回一大筆投資和恆常的保養成本,為創業者提供了有利條件。

  購置輕型貨車最教業者煩惱的,肯定是裝置車斗的過程,最快也要等一頭半個月,「韓霸」代理商仁孚車行有見及此,特別引入與「韓霸」車陣配套的韓國原廠纖維車斗,這種造型美觀耐用的車斗,每個僅4萬多元,車主可以即買即用,完全符合香港營商的急促節奏。

  新一代「韓霸」配置一台歐盟五型的3.9公升柴油引擎,最大馬力與最大扭力分別為160ps/2500rpm和59kgm/1400rpm,配合六前速手動波箱,有能力應付本港的複雜路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