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設備齊全 人車互動

時間:2018-04-20 03:15:53來源:大公網

  全新X2的動力,來自一台直列式四汽缸16氣閥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雖然汽缸容積只有1998c.c.,但由於使用了渦輪增壓技術,所以產生的最大馬力與最大扭力,分別提升至192hp/5000~6000rpm和280Nm/1350~4600rpm,再配合原廠七前速雙離合器動感波箱,令0~100km/h的加速過程只需7.7秒,最高時速更可達227km/h。由於降低了引擎汽缸容積的關係,連帶耗油量也得以大幅下調至每100公里只需5.5至5.9公升,以現時油站價格計算,每公里平均行車成本僅是0.9元左右而已,非常符合成本效益。

  特別的是,連車廂燈光顏色也隨環境而變化,包括橙色、紫色、綠色、啡色、藍色和白色等,配合列為標準設備的全景天幕天窗,隨時為車廂營造出各種不同需要的氛圍。由於今天已進入高科技世紀,所以X2的車廂配置了無線充電功能,方便車主在旅途中為智能電器充電;此外,中控台搭載了6.5吋多功能輕觸式顯示屏和iDrive 6.0操作系統,令對應功能和操作界面更全面,進一步提升人車互動境界。

  車廂設計的另一特色就是首次使用隱蔽式Black panel表板,讓駕駛體驗更流暢;車主還可額外選配全彩色Head-up Display投射裝置和導航系統、多元智能的Driving Assistant駕駛輔助系統,可以提供車道偏離警示、行人和前車預警系統和高燈輔助系統等,讓駕駛者與乘客獲得更安全的保障。

  今次推出的X2共有兩個型號可供選擇,包括sDrive 2.0iA M Sport及sDrive 2.0iA M Sport X,兩者皆配置了M系擾流尾翼、直徑達90mm的跑車化尾喉、M系真皮軚環連換檔撥片,其中後者的設計靈感來自拉力賽車,配上多項飾件,伴你隨心飛馳於高山低谷之中,還有多項動感操控套件,如performance control及M Sport避震,將車身高度較原來降低10mm,加上標準配備的19吋M系輕合金輪圈,大大提升轉向精確度、操控靈敏度和行車舒適度。

  兩款型號的X2雖然配置有別,但在售價方面卻同樣是469,000元起,如何抉擇,悉隨尊便。

  (下期「馳騁」於五月四日刊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