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遠海運之旅帶教師訪「一路」

時間:2018-02-13 03:16:00來源:大公網

  為協助老師加深對「一帶一路」中的「一路」,即「海上絲綢之路」的認識,勵進教育中心與中遠海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將於2018年3月30日至4月3日舉辦為期五日四夜的「中遠海運之旅2018」,走訪上海及南通兩地,參觀造船廠、海工基地、貨櫃碼頭設施、海事大學、博物館及濕地公園等,並會登上大型貨櫃船,體驗貨輪的實際操作及工作環境。

  主辦機構期望,透過是次交流活動豐富教師在不同學科的知識,掌握「海上絲綢之路」的最新信息及第一手資料,以便提高教學效益。勵進教育中心理事李明逵會隨團參與活動。活動歡迎各中、小學校長、現職或兼教通識及相關科目的教師或準教師報名。

  網站:https://endeavour.org.hk/index.php/china-nowday/china-tour/

     118-top/china-nowdays-development/china-tour/china-tour-05/

     708-china-tour-05-0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