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福州一家八口退票讓給台胞

時間:2018-02-13 03:15:57來源:大公網

  圖:福州市民張希龍上周到廈門航空華林客戶服務中心,諮詢辦理機票退票事宜,希望把機票讓給台胞 何德花攝

  【大公報訊】記者何德花福州報道:「過年誰不想回家啊?我們一家人決定把機票退了、讓給台胞,讓他們回家過年。」福州市民張希龍6日一早來到廈門航空華林客戶服務中心,辦理機票退票事宜。

  原來張希龍和家人很早就訂了4張廈航直航台灣的機票,計劃去台灣旅遊過年。得知台當局不核准部分兩岸春節加班機、造成很多台胞回家困難的消息後,他和家人決定把機票讓出來。「我們可以改變計劃,找合適機會再去台灣,但台胞是一定要回家過年的。」

  張希龍是許多愛心人士中的一個。「福州連江的一個家庭,一下子讓出來8張機票,讓人感動。」中國國旅(福建)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大後勤中心主管方芳說,這個家庭有一位八十歲的老人,全家都打算陪她去台灣探親。老人有個在江西工作的兒子,也早早放下生意回到福州,做好陪老人赴台的準備。

  然而,當得知機票緊張後,他們決定延遲赴台行程,讓出機票給台胞回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