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美積極招商 戴正吳批台灣冷冰冰

時間:2017-05-29 03:16:0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中央社報道:夏普社長戴正吳指美國政府積極招商,台灣卻冷冰冰。

  島內經濟部強調,台灣絕對沒有冷冰冰,經濟部非常重視促進民間投資,也重視廠商的建議,次長沈榮津近日將盡速連繫拜會戴正吳說明。

  戴正吳表示,4月下旬去白宮拜會美國總統特朗普,感受到美國與6個州招商積極,反而台灣政府態度冷冰冰。

  經濟部表示,現在美國各州很積極招商,赴美是鴻海集團的商業考量,且經濟部一向重視廠商對於台灣投資環境的建議,次長沈榮津將於近日連繫拜會鴻海集團副總裁戴正吳,說明目前政府招商做法,並聽取其對政府應加強改進的建言。

  經濟部表示,在招商方面,為了提供企業更有效率及即時的服務,經濟部已調整精進全球招商服務中心的功能,提供海內外投資人來台投資之整合型單一窗口及「專案、專人、專責、全程客製化」服務,並定期彙整各部會及縣市政府新台幣5億元以上投資案件,以專案列管方式,定期追蹤進度,以加速落實重大投資計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