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陸遊客團遊覽車高雄發生擦撞事故 21人傷

時間:2017-02-04 13:19:22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報道,記者4日從海旅會台北辦事處獲悉,一輛載有浙江遊客團的遊覽車4日上午在高雄市發生擦撞事故,造成車上多人受傷,傷者均已送醫。

  海旅會台北辦事處主任滿宏衛告訴記者,遊覽車上共有26名大陸遊客,3名遊客有明顯外傷,還有遊客出現輕傷或不適。

  據高雄市消防局介紹,遊覽車上總共有28人,1名司機和1名導遊是台灣人,另有大陸遊客25名、大陸領隊1名。事故中,21人受傷,其中18名輕傷(包括7名孩童)、3名有明顯外傷。

  據介紹,這輛遊覽車4日10時04分行經高雄市鼓山區河西路與興隆路口的涵洞時,遊覽車司機疑未注意涵洞高度直接撞上涵洞,造成遊覽車上乘客不同程度受傷,傷者分別被送往三家醫院醫治。肇事原因警方正在調查中。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表示,上午陸續有該車受傷人員到院,截至上午10時50分已有8名傷者就醫,他們傷勢不重,都是自行步入急診。

  聯合醫院告訴記者,有3名遊客在該醫院就醫,都是輕傷。該院急診科主任表示,這3名遊客明天或後天就可出院。

  滿宏衛表示,已與台灣觀光局、台旅會聯繫,啟動相關工作機制,並將持續關注、進一步掌握遊客受傷和醫治情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