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亞男想生一子一女

時間:2017-02-04 03:15:48來源:大公網

  圖:祖藍(左)與亞男祝大家財源滾滾

  今天大年初八,王祖藍與妻子李亞男已飛到美國欣賞百老匯音樂劇。起程前,他們一起接受傳媒訪問暢談新年願望,祖藍笑說:「我希望工作室慢慢上軌道,自己閒一點就可以生孩子,但今年肯定來不及了。」亞男就謂他們剛搬進新屋,希望先過一兩年二人世界,也等老公的事業上了軌道,因知道他現時壓力也蠻大的。

  問亞男打算生多少個孩子?她說:「老公希望是雙數,兩個、四個、六個也好,因為如果生三個,中間那個就會被忽略,可能他覺得自己的弟弟被忽略吧!我就覺得生一男一女已非常完美,最重要的是孩子身體健康,不過,無論生男還是生女,都應該要像我。」

  亞男的好姊妹鍾嘉欣已榮升媽咪,所以她也有向嘉欣請教帶寶寶的經驗,並讚嘉欣很了不起,因她親自照顧寶寶並不假手於工人;嘉欣又教亞男補身,為生育做好準備。

  提到過年習俗,在香港土生土長的祖藍最難忘的是以往新年可以燒鞭炮,而在上海長大的亞男小時因為父母去了加拿大,把她交由外公外婆照顧,所以她變成萬千寵愛在一身。她說:「新年時,很多親戚來外婆家吃團年飯,外婆會煮很多菜,而且總會把雞腿留給我,最好的東西都先夾在一旁留給我吃,特別疼我,像我第二個媽媽一樣。」吃完團年飯,她也會到外面燒鞭炮,那熱鬧氣氛令她很難忘。

  亞男的新年願望是祖藍身體健康,並說:「身體健康才能把公司搞好,而且這是他首次做老闆,希望他跟所有工作夥伴都開開心心,合作愉快,可以賺多些錢。(你有為老公補身嗎?)我有煲湯給他喝,無論我煲什麼湯他也喜歡喝,我們經常有朋友來家裏吃飯,我亦會下廚招呼朋友。(你廚藝如何?)朋友說我可以開餐廳,好開心。(奶奶教你?)以前同住時有向她偷師,因為自己不是廣東人,對煲湯文化不熟悉,但奶奶煲了湯二十幾年,當然要向她偷師。」

  說到祖藍經常在內地工作,可擔心他有飛來蜢?亞男笑說:「他也說小三不一定靚過太太,但暫時他說沒有女仔埋身,不過我都有派一些『針』在他身邊,有什麼事會立刻拍攝給我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