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美藉韩裔女将姜孝林沪LPGA锦标赛夺冠

時間:2018-10-21 19:23:38來源:大公网

姜孝林获首届沪别克LPGA锦标赛冠军(夏微摄)

  大公网10月21日讯(记者 夏微)21日,别克LPGA锦标赛进入最终轮,由于杆数极为接近,中选手战至第18洞后才确定了最终的冠军系美藉韩裔球手姜孝林,她以总杆数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领先,紧随其后是包括中国选手刘文博在内的7位低于标准杆11杆的T2选手。中国球手刘钰最后一个洞遗憾吞柏。

  姜孝林首轮打出了67杆的不俗成绩,第二轮又交出了68杆,第三轮虽然仅交71杆,但排名始终处在前列。就连她自己也在赛后表示,上星期还有些焦虑,这周第三轮结束还很受挫,甚至不断怀疑自己短推能否成功推进。“今天就告诉自己什么都不想了,球童也让我把愤怒的情绪释放出来,他也会离我远一些,让我自己释放情绪,慢慢找回佳境。”最终轮,前九洞,姜孝林的发挥并不好,相较于全面爆发的中国军团,吞下一记柏忌的她被甩在后面。但后九洞,她明显找回了感觉,未尝柏忌的状态下在第11、13、14、17洞抓鸟,一下跃居榜首。

  值得一提的是,临近比赛结束时,第三轮结束处在T1位置的西班牙人卡洛塔-希甘达一度和姜孝林战平为低于标准杆12杆。然而却在第15洞吞下双柏忌后,在第16洞再度吞下柏忌,一瞬间失去了冠军争夺机会,并跌落至第三梯队。

  同样在第15洞遭遇滑铁卢的,还有中国球手刘文博。21日前九洞,刘文博在第3洞抓鸟后,在第7、8、9又连续抓到小鸟,让其在午间排位升至T1。或许是瞬间迎来了球迷的关注而倍感压力,下午的后九洞,刘文博频频措施抓鸟的机会,第14洞发球进沙坑后虽然成功保PAR,却终是在第15洞吞下柏忌,失去了争冠机会,最终位列T2。

  中国选手刘钰在第三轮结束后距离T1仅2杆之差,本有机会争夺奖杯。但21日却频频吞下柏忌,前十七洞共吞3柏忌,但她用5只小鸟将自己挽回至争冠行列,然而,关键的第18洞,她却再度失手吞下柏忌,宣告与冠军无缘,并跌至T9。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