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肯尼亚选手包揽河南巩义国际马拉松男女冠军

時間:2018-10-21 15:55:02來源:大公网

男子全程前三名(冯雷 摄)

  大公网10月21日讯(记者 冯雷)21日,2018巩义国际马拉松赛在河南巩义举办,来自肯尼亚的选手Baloli Erick Maruti获得2018巩义国际马拉松赛全程男子组冠军,成绩为2小时43分22秒;全程女子组冠军也由来自肯尼亚的选手JepkorirNaum获得,成绩为2小时53分24秒。在半程项目中,男子组由蒙古国的选手GansukhBat-Erdene摘得冠军,女子组由来自中国选手路颖摘得冠军。

  “巩义给我的印象一直是有名的“中国百强县”、“中国乡镇企业的摇篮”。这次来参加马拉松我才真正感觉到巩义的的魅力,繁华的商业街,秀美的自然风景,深厚的人文历史,处处令人神往。这是我跑过的最舒心的马拉松。”来自安徽的跑友刘易刚说。

  巩义国际马拉松作为马拉松赛事的新成员,以其优质的赛事体验在全国马拉松赛事中“脱颖而出”,得到了广大跑友的关注与支持,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万名跑友。

本次马拉松吸引近万名跑友参加(冯雷 摄)

  赛道两旁风景秀美,让近万跑友们在天然的氧吧之中自由奔跑,感受巩义之美。组委会还推出比赛前后三天凭身份证和号码布免费参观康百万庄园、杜甫故里、石窟寺,打造了一个把体育、文化、旅游相结合的新型赛事品牌。

  本次巩义马拉松赛由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郑州市体育局、巩义市政府等主办,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运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