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藍營邀各界抗議「台獨」教科書

時間:2019-09-07 04:24:05來源:大公報

  圖:島內中學老師展示新版教科書問題 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當局去年強行通過的新課綱在2019學年上路,國民黨政策研究基金會6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僅15.4%受訪民眾對蔡政府主導的2019年新課綱有信心。國民黨組發會表示,將在9月28日島內教師節當天,組織教師、學生及家長團體抗議民進黨政府在新課綱裏偷渡「台獨」思想。

  國民黨中常委上月在中常會質疑新課綱配合民進黨「台獨」主張,黨主席吳敦義當場聲明嚴正表達反「台獨」的堅定立場,並指示「立法院」黨團就新課綱以及各縣市學校使用情況加以了解,以避免課綱成為民進黨深化「台獨」的工具。

  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李成蔭指出,民進黨伸髒手,在新課綱企圖以多元史觀,包裝「台灣主權未定論」,其實就是偷渡「台獨」主張,而且在高中歷史課本大量讚頌民進黨,卻對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貪污劣跡隻字不提,有如民進黨文宣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