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黑科技羽絨服 「登峰」造極摘金獎

時間:2020-11-27 04:24:3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11月25日,「設計.智向未來」2020年世界工業設計大會中國優秀工業設計獎頒獎典禮舉行,其中波司登登峰系列羽絨服獲第四屆「中國優秀工業設計獎」金獎,成為十個金獎作品中唯一的服裝產品,也是自主服裝品牌首次獲此殊榮。

  在波司登的展位前,幾款集合各種黑科技的登峰系列羽絨服賺足了人們的眼球。蜂巢立體充絨、防水壓膠處理、360度防風設計……波司登從最前端的設計環節發力,在原材料、技術、工藝、性能等方面整合創新,多項創新設計兩度助力中國登山隊成功登頂珠峰。

  登峰系列羽絨服於2019年10月全球首發,設計靈感源自企業兩度助力中國登山隊登頂珠穆朗瑪峰,是對登峰精神的致敬。據悉,登峰系列產品選用北緯43°黃金羽絨帶、蓬鬆度達到1000的頂級鵝絨,防風防水、高透氣性面料和航天納米保溫材料,歷經489道工序、217次修版,悉心打磨名副其實的全球頂配羽絨服。助力2020珠峰高程測量登山活動以及中國極地研究中心「雪龍號」南極科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