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實時下單 即刻擁有心頭好

時間:2020-03-29 04:24:24來源:大公報

  圖:品牌直播與觀眾互動,觀眾「即看即買」,即可擁有心儀秀款\網絡圖片

  與傳統的線下時裝周不同,今年上海時裝周的觀眾可以實現「即看即買」。這樣的模式令消費者不必再等到商品上架,即可快速下單。這既能讓消費者即刻擁有心儀秀款,也成為品牌特殊時期營收增長的重要途徑之一。

  「我們希望看到時裝周在舉辦期間迸發出更強的商業變現能力,這不光能夠為品牌提供更好的資金回流,也意味着品牌能夠獲得更多的關注和接納。」天貓服飾營銷與消費者運營中心總監鹿游說。

  Labelhood作為上海時裝周旗下重要的中國設計師孵化平台,也參與到此次雲上時裝周的品牌篩選中。「設計師需要打破自己固有的思維邏輯。」Labelhood創始人劉馨遐坦言。

  記者在直播畫面中看到,不少消費者直接在線上留言,詢問服裝或配飾的款式、面料等多種問題。他們對產品實時的「品頭論足」,都是設計師必須直面的、真實的消費反饋。

  「對很多設計師來說這種方式非常新,大家有忐忑,也有不適應。」劉馨遐說,這意味着未來設計師們不能只埋頭創意,應直面所有的消費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