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65名香港大學生赴重慶暑期實習

時間:2018-06-26 17:45:36來源:大公網

  65名香港大學生主要在兩江新區進行暑期實習,圖為重慶江北嘴金融中心。

  大公網6月26日訊(記者 孟冰)「同心同源·2018年渝港大學生暑期實習活動」今在重慶正式啟動,65名香港大學生將在重慶開展為期40余天的實習交流。

  本次赴重慶實習的65名香港大學生分別來自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理工大學等高校。他們將在重慶江北嘴投資集團、保稅港區集團、兩江產業集團、港務物流集團等企業單位的管理、金融、策划等崗位進行40余天的實習交流,深入了解重慶自貿區及兩江新區的發展現狀。

  自2011年起,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與香港中聯辦聯合推動香港大學生暑期內地實習計划,每年組織1000多名香港大學生到內地各城市實習。重慶已連續承辦6屆,共組織近300名香港大學生前來開展暑期實習活動。今年的渝港大學生暑期實習活動創新形式,從重慶各高校選拔了一批大學生,與香港大學生同實習、同進步.

  「我希望通過參加此次實習活動,學到更多的知識技能,為將來進入社會做好準備。」來自香港大學的學生胡焯鋒說,也希望通過實習深入了解內地,結交更多內地好朋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